当前位置: 首页» 六院信息»

六院信息(2015年3月)

【字体:

1、3月9日下午,路战远副院长率人事处窦洪举处长、科研处胡明处长到草业中心与青年科技人员座谈。座谈会上,青年科技人员无拘无束的和路战远副院长交流了自己入职以来对草业中心科研工作的思考、对全院体制机制方面的新想法以及个人的困惑与烦恼。路战远副院长用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成长经历,语重心长地教育青年人,要敢于克服困难,把握机遇,树立信心,对中心提出努力打造“谦虚、务实、向上、进取”的团队的要求。

2、3月10日上午,我院妇工委举办了“健康美学”专题讲座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副院长路战远代表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全院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内蒙古大学李树榕教授作了主题为“健康美学”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快乐”“健康”“美丽”三个主题,深入剖析压力产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面对压力、将压力转化动力,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快乐工作,从而实现健康美丽的工作生活方式。活动由我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文主持,院妇工委主任王卫灵同志在致辞中回顾了妇工委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2015年工作思路,并对全院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3、3月17日,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韩建刚,计划处调研员张国、乌兰察布市扶贫办主任黄宝玺一行赴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对自治区6家直属厅局对口扶贫兴和县2014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考核,我院驻村帮扶队汇报了2014年扶贫工作。听取汇报后,韩建刚主任对6家单位一年来在兴和县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我院立足单位工作性质,以“科技扶贫、项目带动”为主线,围绕当地玉米、马铃薯、甜菜、冷凉蔬菜、肉羊、旱作农业六大产业布局扶贫工作,将农牧业科技推广项目落实到扶贫点实施的做法值得其他帮扶单位学习。

4、3月20日,我院后勤服务处邀请呼和浩特市消防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全院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通过系统的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要珍惜生命、重视安全,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得有半点马虎和疏忽。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