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六院信息»

六院信息(2015年2月)

【字体:

1、2月8日,我院原党办主任王晓冬、副主任刘文、资环所副所长兼院驻兴和县帮扶队队长赵沛义研究员等一行4人赴我院帮扶点对特困户进行了春节慰问。他们给困难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乡政府、村委会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就2015年工作安排交换了意见。

2、2015年2月14日,中国科学院内蒙古草业研究中心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召开。经过会议讨论研究,初步把中心定位由过去单纯研究型为主转向应用基础研究与成果转化并重。参加会议研讨的有草业中心理事长、我院院长冯万玉,我院党委书记翟琇,副院长路战远,草业中心副主任、国家植被与环境变化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建辉及我院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在内蒙古工作的草业中心青年科技人员。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内蒙古草业研究中心共同主任、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国家植被与环境变化重点实验室主任黄耀主持。

3、2015年2月13日,我院院长冯万玉研究员受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召明的邀请,赴和林蒙草种植与研发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冯院长一行参观了基地牧草组织培养快繁车间、牧草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流程、半地下式种子库以及植物标本室,观看了蒙草宣传片,双方进行了座谈,双方拟签订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

4、为了让全院职工和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给大家的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后勤服务处后勤科组织工作人员对全院水电暖运行设备、路灯、电梯等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和维修工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