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10月25日,院办公室于传宗主任主持召开院办公室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翟琇书记在全院处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院办公室人员职责与分工等事宜进行调整,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承担的任务和责任。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于主任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在征求全室职工个人意见的基础上,对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的职责与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体现了院办公室“分工明确、运转高效、管理科学”的服务宗旨,确保院办公室各项职责的有效履行。

于主任按照翟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全办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院办公室是我院重要的中枢部门、门面部门,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发挥中心运转作用,全面提升业务履职能力,以信念坚定、素质过硬、忠诚干净的政治素养强化自身建设;以团结协作、支持配合、包容奉献的团队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以本领高强、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工作状态面对所有困难。于主任号召全办人员在现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开启院办公室工作履职新局面。

之后,于主任主持召开院办公室党支部会议,按院党委规定进行了党支部改选,并报请院党委批示。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