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作者:特日格勒
  • 发布时间:2018-08-01 17:08:1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属各单位:

根据科技厅《关于做好 2018 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请大家根据附件2(科技部《关于做好 2018 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中有关要求提供申报材料。

二、时限要求:请申报人员于2018年8月3日前,将申报人申报材料按规定要求报送至院人事处。

联系人:特日格勒

电  话:5294758

附  件:

 

                          1.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科技部《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科技部平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8年8月1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