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继承先烈的革命斗志,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2020年8月14日,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驱车前往乌兰夫故居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乌兰夫同志肖像前整齐列队,由于传宗书记和孙峰成副处长两位领导向乌兰夫同志敬献花篮;在乌兰夫同志肖像前,全体党员跟随于传宗书记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举起右拳大声宣誓。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乌兰夫同志故居。脚下这片净土,是乌兰夫同志生活、工作、战斗的地方,从1906年出生到1937年,一直间断性地在故居生活、活动,跨度31年,既是青少年时期成长之地,也是早期从事革命活动之地,乌兰夫同志是我国领导人在故居生活、活动时间最长的一位。

乌兰夫故居共展出文物40件、照片92张、文献28件、民俗用品35件,严谨、详实、生动地展出了乌兰夫同志童年生活和以家乡为中心开展地下斗争的事迹。通过亲身体会学习乌兰夫同志一生的光荣事迹,从参加革命到建设内蒙古,让每位党员牢记初心,不忘革命先辈历史使命,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意识,提高了党员爱国爱党意识,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增强服务意识,更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