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路战远院长参加院办公室2020年全室工作会议

【字体:

 

4月2日下午,院办公室召开2020年全室工作会议,按照全院工作会议精神,对复工以来全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路战远院长到会指导并作重要指示。

会上,路战远院长听取了于传宗主任对当前各项工作的安排和对今后督查督办、安可工程、档案管理、《院志》和《大事记》编撰等重点工作的部署,并听取了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复工以来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年度工作计划。

路院长对院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相关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今后工作作出指示。他讲到,过去的时间里,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室整体工作效率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增强,运转管理逐渐步入规范化、科学化。

在指导院办公室工作部署时,路院长强调,院办公室作为全院核心部门,精神状态、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直接影响全院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进度和完成效果。2020年是关键的一年,全院工作量较大,许许多多的工作需要院办公室发挥中心运转作用统筹推进,院办公室全室人员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加强团结,按照既定安排把本部门的工作落实好,把院属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督办好,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