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字体: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培养职工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职工健康素养,9月12日,院办党支部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康安全网健康专家为我院职工开展了以“职工健康 中国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院办公室全体职工及院属各单位职工共50余人参加知识讲座。

知识讲座以突发事故及急症的院外“CPR急救”等自救互救,职工亚健康综合治理及心理健康知识疏导,环境污染、室内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以及提升全民心理健康素养、开展心理健康四进活动为主要内容,涵盖预防职业病、慢性病、控烟限酒、毒品犯罪、心理健康等专项内容。

通过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和演示,职工们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一定的医学急救知识和健康保健常识,还更加关注自身健康,真正领会了老师所讲的“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知识讲座贴近生活,结合实际,关乎每一位职工切身健康,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