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国农科院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中国农业科技管理研究会农业科技政策研究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南京召开

【字体:

11月1日至2日,院办公室于传宗主任、党委办公室刘文主任、院办公室青格乐博士参加了在南京召开的第九届全国农科院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中国农业科技管理研究会农业科技政策研究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为"管理·效益·服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强化农业科技管理和政策研究工作。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科技服务处处长李仕宝、中国农业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永坤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40家涉农研究院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近130人参加会议。中国农科院、山东院、辽宁院和江苏院四家单位办公室分别作题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力做好中国农科院综合政务工作》、《创新管理优化服务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效能》、《辽宁省事业单位改革情况介绍》和《以主题工作年推动管理目标高质量实现》的典型交流。

经全国农科院办公室协作委员会研究,确定明年第十届全国农科院办公室主任会议在云南召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