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字体: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院办公室全体干部集体观看了开幕式,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冯万玉院长、翟琇书记、白晨副院长、张建中总农艺师等院领导参加观看活动。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分13个部分向大会作了报告,进一步阐述了我党我国在新时代下的新思想、新矛盾和新目标。习总书记的报告给予全国人民极大的精神鼓舞,报告过程中,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激发了院办公室全体干部爱国爱党的热情和爱岗敬业的激情。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我们的农牧业科研事业注入新的动力,续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