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学习教育活动

【字体:

2017年2月24日下午,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教育活动,支部的10名党员认真地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院办主任、支部书记赵举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赵举同志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与时效性,指出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作风问题本质上就是党性问题,要求我支部全体同志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大家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一集《人心向背》和第二集《以上率下》。在片中,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多处案件细节首度公开,这些曾经热血方刚、踌躇满志的同志,而今天却成为阶下囚,究其根源在于丧失党性原则,宗旨观念淡薄,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原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谷春立和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等违反八项规定、顶风违规、违纪、违法的犯罪事实,从反面诠释了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示范的重要意义,深刻体现了“风成于上,俗形于下”。

  观看结束后,大家共鸣“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复哀后人也”,领导干部应该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最后,支部书记赵举同志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自行观看学习其他六集专题片,并撰写心得体会,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落实于日常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