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路战远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7月26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检视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路战远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汇报了院办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路院长和与会党员都谈了体会。

微信截图_20210728101904.jpg

路院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内部的研讨和交流。特别是在加强党史学习与自身工作实践交融上,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要在学习理论和实践能力提高上下功夫,要强化由注重个人进步向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进步转变;二是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信心、树立斗志。要学有所悟,增强对事业良好发展的信心,增强对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以优良的服务态度和科学的管理方法为全院各项工作的运转和科技创新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逐步提升个人和整个处室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当前院内一系列大事、要事错综复杂交织在一起的关键时期,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更加团结向上,全力以赴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院改革建设与创新发展,为全院“十四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