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字体:

5月21日下午,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院史展览厅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我院在农牧业科研事业的发展历程,使机关党员同志们对农牧业科研成果和优质农畜产品等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更加肯定了回顾历史、薪火传扬、以古荐今的重要意义。

院史展览厅前,所有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铭记党史历程,发扬党员风采。

于传宗书记指出,建设院史展览厅是展示和宣传我院的重大成果及发展历程,提升我院社会影响力,促进我院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展厅以展板和电子书的形式从我院历史沿革、领导关怀、党的建设、杰出人才、创新团队、科技扶贫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我院在农牧业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对全区农牧业生产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值此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组织大家在自己的院史展厅举办现场教育,回顾总结院史,传承科研精神,先辈树崇高之志,后昆承宏伟之章,恰逢其时,意义非凡。于书记强调,作为农牧业科研单位的服务部门,更应时刻不忘专心经略,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厚德流光,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全体党员在于书记的精彩讲解中,回顾了我院百年历史沿革,领略了我院代代科技人发乎严谨求实之心,历经究究科学之苦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农牧科技人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和“院史”融入到全院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全过程,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前鉴古人,后启来者,不矜己修德致远,履新路策马扬鞭。

微信截图_20210524100733.jpg

微信截图_20210524100711.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