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指定书籍并进行随堂测试

【字体:

4月22日,按照《院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方案》,我院院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一课”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摘选篇章,并集体自学一小时后开展随堂测试,积极巩固政治理论知识,强化学习效果的落实。支部书记于传宗领学书籍,全体党员同志聆听自学并答题留档。

支部书记首先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篇章“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进行领学。会议强调,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是我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两个历史时期,只有1978年我党决定实行改革开放,社会主义中国才能有今天的大好局面,但是这两个时期不是彼此割裂和对立的,而要对两个时期分别正确的评价,不可互相否定。

会议指出,上海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是我党的根脉。将上海中共一大视为中国共产党的“产床”,就是教导我们党员干部要时刻弘扬“红船精神”,即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会议要求,为更加深刻地领悟“红船精神”,集中自学党史一小时,针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过程详细了解我党的初期发展历程;随后集体进行了随堂测试答题,巩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要时点和事件等知识点,测试卷支部统一备案留档。

微信截图_20210524101833.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455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64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